承德申请3a企业认证条件

        发布者:hpzgjybj 发布时间:2024-02-06 16:01:49

        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的奖励,対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的奖励;対列入安徽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次性给予3万元的经费补助。淄川区:对首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次性给予20万元扶持资金。复审认定的给予10万元奖励。承德OHSAS18001系统与国际标准化9001系统和国际标准化14001系统兼容。它符合21世纪的管理趋势。企业可以同时建立个管理来实现经济效益、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协调发展。杜集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首次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的,承德3a认证申请条件,承德3a认证办理时间,给予次性2万元奖励;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连续认定的企业再给予10万元奖励。对外省市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次性30万元奖励。对首次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的企业给予10万元次性奖励。对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年产值增幅达15%和20%以上的,择优分别给予5万元和10万元奖励。长治依据:江宁区创新发展行动纲要高淳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支持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对进入市培育库的企业给予高20万元奖励,进入省培育库的再按省支持标准给予1:1共同支持,给予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50万元奖励,给予南京市以外地区迁入的有效期内、且变更手续经备案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50万元奖励(中介引进的补助3万元/个),承德3a信用认证申请条件,给予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万元奖励。依据:《解读|关于进步推动科技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东营市:新认定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次性补助资金10万元。

        承德申请3a企业认证条件


        宿州市对当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市给予30万元次性奖励。从市外整体迁到宿州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同等奖励。对信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给予次性30万元奖励。依据:《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的若干措施》检验结果申报东至县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2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当年次性奖励3万元。依据:《梁溪区委梁溪区筹备组关于以供给侧结构性为引领推进现代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依据:《解读|关于进步推动科技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

        承德申请3a企业认证条件


        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贴(安市各区县奖励补贴)大家看埇桥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贴对当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次性奖励。从区外整体迁到埇桥区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同等奖励。焦作市焦作市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20万元;河南省对和连续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给予不超过10万元配套奖补;对整体迁入我省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企业收入规模给予不超过100万元奖补;对合作金融面向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的实物资产抵押不高于30%的科技,根据企业营业收入规模给予30%—60%、单笔更高500万元损失补;河南省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每年可享20万元科研设备仪器使用券,符合条件的进口先进设备和技术、关键零部件还能享有贴息支持。进入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给予高20万元奖励。承德支持高新技术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对高新技术企业成功上市的,分阶段给予奖励500万元;对在“新板”挂牌的,给予奖励100万元;在板挂牌或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非股改挂牌的奖励10万元,挂牌后再股改的再奖励20万元;对在“新板”和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按首次股权融资额的1%给予奖励,单个企业不超过50万元。对成功发行企业债、债务融资工具、私募债和中小企业信托计划的,按发行额度2%、高不超过40万元给予奖励。泰州市对新确认的市高新技术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对首次列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及新认定的省农业科技型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对到期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5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强”企业,给予每家10万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