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投标3a证书行业凸显

      发布者:hpzgjybj 发布时间:2024-02-08 13:10:50

      在对高新技术企业投保的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专利保险予以补助的基础上,拓展险种范围,按投保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30%给予补助。高新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榆树招投标企业3a信用等级证书,次性给予10万元的扶持资金;首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经高新区推荐,但未省认定认证的科技型小微企业,按申报过程中实际发生中介费用的60%给予补贴,高不超过5万元。榆树

      依据:《市西城区支持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自主创新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在对高新技术企业投保的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专利保险予以补助的基础上,榆树3a信用认证条件,拓展险种范围,按投保企业实际支出保费的30%给予补助。来宾对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企业,首次入规且当年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在5000万元以上和1以上的,分别次性给予2万元和5万元奖励。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连续两年增长,按以下条件次性给予奖励。建立“瞪羚”和“独角兽”企业培育,对列入培育目录企业,在创新投入、发展空间、示范应用、人才引进、融资上市等按照“企策”原则给予全方位。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每孵化1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奖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10万元。

      榆树投标3a证书行业凸显


      对于县外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次性10万元奖励,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

      定远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助对新认定的级高新技术企业次性奖励20万元。当年总产值当年增速高于全市平均增速10个百分点以下10—20个百分点20个百分点以上5000万元以上2万元4万元6万元1以上4万元6万元0万元10以上10万元20万元30万元上述对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企业的奖励资金全部奖励给企业法人代表和工作人员。优惠临沂市:首次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认定的小微企业次性补助1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保险补偿财政扶持资金按不高于3%的费率上限及实际投保年度保费的50%给予补贴,单个企业的年度财政扶持额度高不超过50万元,部分区(县)有不同程度奖德州市:首次认定的中小微型高新技术企业,次性补助10万元。对新获批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次性奖励。对新获批的、复核的火炬特色产业,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次性奖励。奖励资金用于园区()科技和能力建设。安庆市对当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含从市外整体引进到本市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

      榆树投标3a证书行业凸显


      浦口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省级或市级高新技术企业预备(后备)企业次性补助20万元;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补助50万元;南京市以外地区迁入的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补助50万元;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次性补助30万元(同年新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不重复享受)。包装策略奖励可以累加享受,榆树中企认证3a信用企业,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高可享80万元奖励。

      合肥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贴奖励对当年新认定、重新认定或新落户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杜集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首次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的,给予次性2万元奖励;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连续认定的企业再给予10万元奖励。对外省市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次性30万元奖励。对首次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的企业给予10万元次性奖励。对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年产值增幅达15%和20%以上的,择优分别给予5万元和10万元奖励。榆树徐州市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贴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引培计划,制定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措施,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备选库,对首次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由同级财政给予30万元奖励,推动广大小微企业向高成长、新模式与新业态转型。入省库培育奖励。对市培育库内企业,经申报认定进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给予10万元奖励。对规模以下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达到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的,县财政次性奖励10万元。加强依法依规统计,对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当年高新产值达到500万元及以上且同比增速20%以上的企业,县财政给予次性奖励2万元;当年高新产值达到1000万元及以上且同比增速30%以上的企业,县财政给予次性奖励5万元。